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招标采购中心线上工作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量:5744

招标采购中心线上工作考勤管理制度

 

根据学校管理规定,211日——31 日(暂定)期间为战时状态,非假期状态。学校全体教职工结束假期,恢复上班工作状态。鉴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除承担重要工作任务的人员之外,其余教职工开学前原则上不返校,均采取线上工作的方式。全体人员应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中心主任办公会决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谋划,履行职责,在家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工作实施,现制定线上考勤管理制度如下:

一、全体人员坚持网上点到制度,每周周一至周五,利用中心微信群于上午0730830、下午13301430进行上班报到,由办公室于当日进行汇总。

二、因私事或生病需要请假,一日之内须报科室领导批准,二日之内须报分管副主任批准,二日以上须报中心主任批准。副主任请假须报中心主任批准(可采取短信、QQ或微信等方式)。

三、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应提前一天报办公室,由办公室汇总后,向学校提出进入申请。特殊情况下,可向保卫处领导报告,经批准后直接到校大门办理入校手续。

四、全体人员每日做好工作记录,待正式上班后由办公室收集汇总,交分管副主任审核;分管副主任的工作记录交中心主任审核。

本制度自217日(周一)起执行。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