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量:4040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中心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921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邀请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李志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李志教官分别就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家庭电器、油锅、煤气罐起火和汽车自燃的正确处理方式,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及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及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讲座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数起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以播放视频短片及PPT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心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大大增强了自救自护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