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招标采购中心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5580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2019年12月2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专题讲座,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熊绍辉授课,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熊绍辉从国家宪法的历程、宪法在国家法律体系中的地位、个人与宪法的关系、培养法治思维等方面讲述了如何落实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重点介绍了我国新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熊绍辉强调,一是希望中心每一位员工要自觉学习宪法、熟悉宪法、掌握宪法;二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自觉践行宪法精神,做坚决维护宪法的公民;三是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践踏宪法,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熊绍辉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严谨细致的讲解,与参会人员积极开展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宪法知识宣讲效果,赢得了中心员工的热烈的掌声。

  此次专题讲座,让中心员工认识到了宪法在公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强化了中心员工树立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