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5358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18日,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熊绍辉为全中心人员讲授了主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专题宣讲报告,内容包括:一、曾经灿烂的“盛世”:回望历史的光辉;二、迎接“盛世”的曙光:从乱到治的伟大历史转折;三、开展新时代的“盛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熊绍辉重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向中心全体人员宣讲、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


       熊绍辉表示,中心将进一步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宣传橱窗等平台,广泛深入宣传报道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效果。

  (文/招标采购中心张步云)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