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量:4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招标采购工作,726日—28日,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在党支部书记熊绍辉的带领下在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期间,中心全体党员群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北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在纪念碑前三鞠躬、默哀。听到讲解员诉说一段段烈士英雄的悲壮事迹,党员群众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充满了无限的敬仰之情。随着,中心全体党员群众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大井毛泽东旧居等。中心全体党员群众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实地、实景、实物以及纪念场馆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说明,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历程、井冈山的历史贡献、井冈山精神的内涵。


   

    


       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王春花老师为中心全体党员群众作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革命传统教育讲座。王春花从井冈山斗争的历程、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地位、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等三个方面对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及井冈山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大家细心聆听,认真记录,“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得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深深的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使每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