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举办 2020年第四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4153

    9月28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邀请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熹与工程招标采购科汪国超老师一道,举办了2020年第四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会议由熊绍辉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刘熹结合公司招标的某建设工程招标和某运动产品两个项目的案例,分别从项目概况、评分办法质疑与回复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讲解了质疑与投诉答复,分析了案例中的亮点以及存在问题,并分享了二点启示:一是制作招标文件时除应符合国家、省的有关规定外,亦应关注招标人所在地级市及以下的有关规范性文件规定;二是评标标准、资格条件、业绩设定要明确、合法合理有依据。




汪国超列举了蛟桥园图文信息楼家具采购项目的案例,从案例概述、问题引出、妥善处理、启发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了讲解,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依据法律法规进行妥善处理。同时分享了二点启示:一是在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前,应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工作;二是文件的编制要尽量规范、合理、完整,将尽量减少质疑投诉和废标现象的出现。

就所涉及的招标采购案例,中心人员认真思考、积极提问,现场讨论激烈。此次案例分析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全体人员的招标采购业务能力。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