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采购“物有所值”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5400


  为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熊绍辉为中心全体人员讲授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采购“物有所值”》的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初心做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出作为采购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在系统地回答了这两个问题之后,熊绍辉在如何努力实现在采购过程中真正采购到“物有所值”的货物与服务做出了具体的指导。他指出,每位采购人员应加强理论学习,努力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在学习的基础上,要准确理解法律法规精神,综合应用、合理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所有采购人员要敢于和善于与各种违纪违规的现象作斗争;要进一步强化市场调研工作,掌握市场行情,熟悉供应商情况,了解采购需求,在采购时要充分做到胸中有数;采购人应坚持原则,严格依规依法办事。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