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进文愽馆,感受奋斗与担当——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文博馆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4202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一代代江财人艰苦奋斗精神和爱国爱校传统。10月12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在中心主任熊绍辉的带领下参观江财科瑞文博馆。  

进入馆内,中心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一楼大厅的《财园茂盛图》、二楼校史馆、三楼校友馆等,结合馆内一张张老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讲解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熊绍辉主任还不时饶有兴致地向大家介绍收集馆内珍贵图片的轶闻趣事。丰富的史料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江财九十多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对学校辉煌的历史以及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能在江财工作是一种荣幸,要好好珍惜、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