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4211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突发消防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守牢消防安全底线,11月2日上午,在校保卫处消防科的大力指导和协助下,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



  一大早,消防科李小泉科长就率领科员许家彬、喻冬冬,在原二教学楼准备好了干柴、柴油和消防水枪,布置好了演练现场,喻冬冬就干粉灭火器、水枪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示范和指导,强调使用灭火器要牢记“一提、二晃、三拉、四压、五喷”口诀,水枪连接水带时来对准卡口以及握住水枪水带的动作要领,教大家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提高了自我救护能力。讲解结束后,熊绍辉主任带领中心人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整场演练活动安排紧凑,大家的参与度很高。




  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中心全体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让大家掌握了灭火器和水枪灭火的基本操作要领,更好地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为切实防范和处置火灾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