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4747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1月2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该片通过办案人员及涉案人员的亲身讲述,揭示了柳本伙、钟振秋等党员干部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涉案人员从最初的拒贪,小贪到无节制的大贪,其根本原因在于理想信念动摇、思想道德滑坡、私欲恶欲膨胀,放松了对世界观的改造,经不住诱惑,迷失了方向,最终走向贪腐深渊,不能自拔。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给全中心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镜,从中吸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依规做好招标采购工作。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