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廉政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4281

   

      11月23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举行廉政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中心主任熊绍辉、副主任胡文明、副主任张步云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1116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开展廉政知识竞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廉政知识竞赛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熊绍辉亲自出题,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方面的内容。廉政竞赛考试分知识问答题、案例分析题、论述。竞赛现场严肃、安静大家认真思考、沉着答题。试卷经中心三位领导仔细批改与认真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汪国超获得一等奖,刘秀民、徐志国获得二等奖,戴晓红、舒长青、黄斌获得三等奖

  熊绍辉在颁奖仪式后强调,开展廉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党纪规和党风廉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加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为深入推进招标采购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尤其是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自觉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