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5573

1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出席招标采购中心干部任免大会。

        朱小理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要深学理论知识,特别要精研业务知识,招标采购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业务工作,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大力提高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要注重知识更新,紧跟时代步伐,向书本学习、向工作实践学习、向身边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迅速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发展。

学校事业是一代代江财人拼出来、干出来的。要有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竭尽所能干好自己这一任、跑好自己这一棒。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抓教育、抓管理、抓监督、抓落实,办好一件件实事,解决一个个问题。

四是增强凝聚力,努力打造精诚团结的领导班子。

团结就是力量,要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要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要班子集体决策,班子成员要根据集体决定和分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动维护班子权威。

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招标采购工作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必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把纪律作为工作底线、高压线。要防微杜渐,从严律己,讲操守、重品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

 

   

刘小丽勉励中心全体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戒骄戒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做好招标采购各项工作,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