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4318

  12月21日上午,副校长刘小丽主持召开招标采购工作座谈会。

  刘小丽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招标采购总体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各单位要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严把财政支出关口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梳理现有制度和投入产出绩效,摒弃大饼、求大全的攀比思想,提倡共享理念,开源节流,盘活资产。二是严格控制非刚性、非重点项目的支出。招标采购要做到关口前移,切合实际,量力而行。对已安排的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加强项目绩效评估,区分轻重缓急;对非刚性、非重点支出应减尽减。三是强化采购需求和采购预算或控制价管理。采购需求必须合理,预算价格必须真实可靠,申购部门、归口管理部门、资产管理处以及招标采购中心要层层把关,各司其职,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四是招标采购参与各方必须树立主人翁意识。要筑牢法治意识,做到遵纪守法、依法采购、依法办事;要强化主体意识,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绩效意识,全校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共同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把学校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汪宗亮就《关于货物与服务项目招标采购关流程的修改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克就《关于货物与服务项目招标采购关流程的修改建议》进行了补充说明。财务处处长董慧英就学校目前财务状况及学校2021年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