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量:4683

1月29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许秀胜同志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

许秀胜同志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此次民主生活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一是中心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做好了充分准备,效果不错;二是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入、全面、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三是要做好整改工作,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问题整改分类施策,可以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加以解决的,制定改进的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会后15天内将相关材料报校纪委、党委组织部。

会上,汪宗亮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心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胡文明、张步云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达到了查摆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表态发言时,汪宗亮表示,招标采购中心是学校重要工作岗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务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五大意识。一是筑牢法治意识,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依法采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自觉引领思想自觉、行为自觉;法律法规是招采工作底线,也是我们的生命线,必须严守;二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时刻自省自律,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永葆廉洁自律本色;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攻坚克难,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我们作为采购人的主体责任,履行好学校制度和岗位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权力、义务;四是提升服务意识,作为负责学校招采业务的管理和实施部门,在履行好管理职能的同时,要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急部门所急,想师生所想,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五是提高绩效意识,采购效率和效果的高低、好坏是评判招采工作成效最重要标准,我们必须要以效率、效果、绩效为目标导向,让学校有限的资金和资源发挥最大最好效益。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