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赴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4499

 为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质量和效率,推动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3月4日上午,中心主任汪宗亮一行六人赴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开展招标采购工作调研。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彭永供、南昌航空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曾杰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先学校招标采购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业务流程、职责划分等方面作了介绍,再重点围绕学校招标采购各参与部门的主体责任,从采购预算及计划编制、采购需求方案提出、可行性论证、立项审批、招标文件及招标控制价确定、招标采购活动的组织与监督、合同签订、项目验收与付款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高校招标采购同行的联系,推动建立了江西省高校采购工作交流微信群。两所兄弟院校的招标采购经验和做法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值得我校进一步学习和借鉴。

    招标采购中心胡文明、张步云、刘秀民、黄大战、汪国超参加了调研。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