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5728

       2021年3月25日江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南昌边检站、九江边检站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汪宗亮主任代表中心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分工等情况。来访人员介绍了边防检查站目前的主要建设任务,提出了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如何合理设置招标采购技术参数、确定采购控制价、选取代理机构,如何防止围标串标、满意的供应商选择、合同签订等重要招标采购环节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时,南昌边检站站长陈华顺代表调研组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一是认清了的差距,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二是明确了方向,向财大学习,增强了招标采购工作信心;三是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

本次调研交流不拘形式、专注务实,提升了我中心进一步做好招标采购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中心副主任胡文明和相关招标采购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