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领导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4645

4月20日上午8:30,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第四小组组长邹国辉、刘永早、王萍来到中心就《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事项的通知(三)》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中心主任汪宗亮、副主任张步云陪同检查。

汪宗亮首先简要汇报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邹国辉等人认真仔细地检查了中心学习档案资料,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邹国辉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事项的通知(三)》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好四个专题学习;二是要将平时的学习资料保存好,做好随时接受上级检查的准备;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及时报送(周报)信息。

中心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的要求,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