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4755

  426午,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汪宗亮为中心全体职工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党课

  汪宗亮从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性质和目标、新民主主义革命“新”在哪出发,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四个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建党一百周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务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招标采购工作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学校师生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发展脉络更为清晰,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黄大战、刘秀、舒长青等同志结合党课内容和自身工作作了发言交流,从不同的角度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