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举办2021年第二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5037

5月10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会议由汪宗亮主任主持。会议邀请了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颖慧和工程招标科舒长青副科长进行案例讲解。

黄颖慧结合公司招标的某单位游泳池配套设备(水质处理)采购项目案例,从案例回放、问题引出、问题分析、法律链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就针对质疑人提出的评审结果存在偏差大、检测报告有效性认定、中标供应商生产能力、业绩加分值设置不合理等四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舒长青结合工作实际,就某高校校园冬季绿化工程采购项目案例,从案例回顾、问题引出、问题分析、案例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引出园林绿化项目设置市政工程资质、项目负责人设置园林或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施工业绩及评审标准中价格分设为10分等四个问题,并依据相关法律一一分析解答。

  会上,大家就两个案例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讨论激烈,此次案例分析会,给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对提升招标采购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