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5970

      

      5月25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邀请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程艳来中心作“学党史、悟思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党史学习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程艳从“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百年华章”“苦难辉煌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作宣讲报告,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历经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百年奋斗。有力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程教授的宣讲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红色基因丰富,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思想政治课。汪宗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发扬长征精神:一要勤业敬业,甘于奉献;二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三要开拓创新,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