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5988

       6月4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由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在集中学习阶段,中心副主任胡文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他还分享了驻铅山县虹桥乡桥亭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些真切体会。



  集中学习结束后,活动进入第二阶段,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园方志敏烈士纪念雕像前,汪宗亮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实地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红色政权建立经历的种种艰辛;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再现了方志敏同志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瞻仰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