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6449

  63日上午,副校长刘小丽主持召开2021年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副校长阙善栋、袁雄出席会议。

  刘小丽指出,学校要严控采购立项关,树牢“过紧日子、量力而行”的思想,确保采购计划与经费预算相匹配;招标采购中心要加强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和培训力度。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科学合理制定采购需求,杜绝围标、串标现象,防范招标采购风险;要推进采购项目网上审批,提高工作效率。

  阙善栋指出,各单位要遵循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在强化预算约束的同时,对部分刚性需求进行适当调节;要严格执行“采管分离”等内部控制要求,进一步强化申购单位主体责任,完善各职能部门责任分工。


  袁雄指出,相关部门要抓好采购实施计划和财务经费预算工作,立项审核部门和财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使采购计划和经费预算基本保持一致。资产管理等归口管理部门要合理划分需求层次,区分强需求和弱需求,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

  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汪宗亮汇报了学校2020—2021年招标采购规模、资金待付、质疑投诉等工作,并就《关于进一步完善和明确招标采购工作校内职责分工与主体责任的意见》作了说明。副主任张步云简要介绍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等主要内容。

  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