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招标采购中心暑期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量:6581

蛟桥园原物业公司到期撤出,新物业公司却迟迟未能定标。青山园校区学员宿舍即将投入使用,可配套家具、布草、厨具等项目还未见采购立项。研究生A栋学生家具采购需求姗姗来迟,开学却要投入使用。8月初,学工处临时要求采购更换60余套学生写字桌和组合柜。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突然启用枫林园校区,校舍、家具、电气改造要紧急采购。

毫无疑问,这必将是一个压力山大的暑期。除了众志成城、坚守岗位,我们能怎样?整个假期,我们的招标采购工作一刻不停,比平时更忙碌。中心领导带头放弃休息,紧密部署,抓重点任务,抓关键环节。负责采购项目的同志,几乎没有休息,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仅7月23日一天,在4个不同的场地开标了13个采购项目。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了蛟桥园物业、研究生A栋家具、青山园食堂维修,中文期刊、图书,学生教材,附中小学部午餐配送、枫林园食堂外包,以及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枫林园校区维修、家具等50个项目采购任务,采购预算4272万元,中标金额3462万元,节约经费810万元。

暑假期间,我们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提前为青山园校区学员宿舍家具、布草、厨具等项目,为VR产业学院的办公家具、设备和实验设备项目,提前发布了政府采购意向公示,为后续采购工作争取了时间。我们深入研究生楼A栋宿舍家具生产厂家进行督查,亲临现场指导安装,督促按期到货,严把质量关。

暑假期间,我们随时为学生办理书费结算退费手续,主动对接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完成了各层次学生教材征订。我们深入供应商仓库检查教材到书、到准、打包情况,确保各类教材在新学期开学前及时到位。截至8月29日,采购新学期教材74743册,平均到书率达99%。

暑假期间,我们不忘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师德专题教育,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第十四讲《为了人民的幸福: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参加了江西省百万网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专场竞赛和师德师风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暑假期间,我们不忘制度建设,正式发布了《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拟定了《江西财经大学采购需求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和各种配套表单,为加强学校采购活动内部控制、强化参与各方主体责任提供了制度保证,进一步提升我校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