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招标采购业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量:6582

9月24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学习案例分析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江西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霞和招标采购中心付国军老师,就目前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诸如符合性评审错误和资格性评审错误时,应如何处理?某些项目应采取何种采购方式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读和分析。汪宗亮就刘霞在案例中提到的观点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其他人员也踊跃参与讨论并发表不同的看法和见解。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既增长了大家的业务知识,又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在学习中提高、在讨论中进步。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