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5327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汪宗亮作宣讲报告。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汪宗亮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他要求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