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量:3875

3月15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建与思政督导组夏国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汪宗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及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中心副主任张步云及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聚焦靶心,切中要害,既有实事求是提批评意见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突出了问题导向,触及了思想灵魂,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夏国华在认真听取全体党员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中心领导班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细致,程序到位;二是领导带头,党员践行默默奉献,工作有成效、氛围好;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剖析深刻;四是坦诚相待,畅所欲言,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夏国华指出,中心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理论联系实际,建立学习型组织;要切实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列出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希望中心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宗亮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抓好整改落实的决心和信心,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招标采购工作新的贡献。(图文/徐志国)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