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采购意向

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商业街经营权外包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量:3621

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商业街经营权外包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2022年4至5月)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江西财经大学采购信息,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相关要求及有关规定,现将 江西财经大学 202245麦庐商业街经营权外包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1、项目概况:麦庐商业街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南校区内。商业街2005年竣工,共有6栋房屋(A、BCDEF栋),建筑面积约6288平方米,共有66间店铺,各上下两层。

2、经营项目要求:除涉及网吧、娱乐项目外的其他商业、服务等项目。

3、外包要求:

1)整体外包,承包方自行经营、管理;不允许分包,转租。

2)承包方为国内外知名商业企业,有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其他条件。

3)投入装修改造资金500万元及以上,每年上交采购人资源使用及经营管理等费用300万元以上。

4)承包期限5年,如考核良好,经上级有关部门后,采购人同意延期3年,最长不超过8年。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西财经大学

202245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