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量:2881

4月26日,招标采购中心联合教务处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赣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农炳新教官进行授课。教务处、招标采购中心、物业公司等部门70余人参加。

直播授课过程中,农炳新结合近年来国内发生的数起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以播放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讲解了火灾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对电气火灾、生活用火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型号及用途,并演示了水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整场讲座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理和自我防护能力。(图文/徐志国)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