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图书教材信息

本科生教材选用相关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2624

Q1:教材费欠费了,还能参加选课吗?

教材费管理实行的是大一预交,大四毕业离校前进行结算(多退少补),在读期间不另行收费。所以,教材费欠费的同学可以照常选课。

Q 2:教材结算折扣是多少?

    学校招标采购中心对教材供应经过公开招标,将按照以下折扣进行结算: 1)、两课类教材(高校开设的理论课及思政课)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全价销售;(2)、其他教材按照目前中标折扣0.78折结算,学校全部让利给学生,不赚取任何费用。

Q 3:教材是否需要全部选订?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本科生教材建设与选用管理办法》(江财教务字〔201912号)规定:“3+7+X”主干课程和思政课程必须选用指定的纸质教材。其他课程同学们可以自愿选择,系统会自动提示。

Q 4:教材选用后是否可以退订?

    选课期间可以调整,选课系统关闭后,教材选用信息不能更改。

Q 5:开学退改选期间办理了退课或课程撤销的是否可以退书?

    开学退改选期间已经退课的和该课程撤班的同学请在开学退改选结束后按照规定时间携带教材到指定地点办理(具体详见开学后的通知)。

Q 6:开学退改选期间新选的课程如何取得教材?

    开学退改选期间新选的课程教材不再配发,教材费也不会扣款。请同学们自行解决或到招标采购中心图书教材服务科零售购买。

Q 7:选用了教材又不想要了,可以直接退书吗?

   首次选课是自愿订购教材,后期不允许修改。只有退课才能退书。

Q 8:当学期不在籍同学的教材如何处理?

   请学院出具不在籍证明,携同教材一并退回图书教材服务科。

Q 9: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教材吗?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本科生教材建设与选用管理办法》(江财教务字〔201912号)规定:“3+7+X”主干课程和思政课程必须选用指定的纸质教材。其他课程同学们可以自愿选择。

Q 10:大四学生教材费结算的办理时间?

    毕业生教材费欠费补缴、余额退款安排在离校前统一时间办理,届时“智慧江财---教材费补缴”小程序应用服务同期开放。

 

咨询电话:图书教材服务科83823197

 

                                         招标采购中心

                                        图书教材服务科

                                       2022617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