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举办2022年第一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2201


      9月5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邀请了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珍珍进行案例讲解。

   

朱珍珍结合工作实际,以某学院流体力学实验室新建、某全国农作物病虫疫情检测分中心(省级)田间监测点建设等二个采购项目为案例,从案例要点、相关法条、基本案情、处理结果、处理事项条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分析了案例中的亮点,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评审因素设置中一些启发性的问题,如:一是关于同一产品要求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的技术参数确认函佐证,同时又要求同一产品某一项参数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佐证的问题;二是关于省、市、县级植保部门出具实验报告加分等级问题;三是关于制造商为省级以上农业科技企业,制造商在农业物联网智能监控方面获得过省级以上的科学奖励等限定供应商规模的排他性表述和特定行政区域、特定行业的排他性设置问题。四是设置与项目无关联的软件著作权问题;五是限定了政府采购领域限特定行业的业绩问题。

       会上,汪宗亮就案例中的观点提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见解,其他与会人员也踊跃参与讨论并发表意见,现场气氛深厚,讨论激烈。此次案例分析会,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生动的业务培训与交流机会,对提升招标采购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图文/徐志国)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