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吕东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2472

9月5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吕东锋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招标采购工作。

汪宗亮主任代表中心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分工等情况。吕东锋主任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目前的组织构架和主要职责,提出了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采购预算及计划编制、采购需求方案提出、可行性论证、立项审批、招标文件及招标控制价确定、招标采购活动的组织与监督、合同签订、项目验收与付款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汪宗亮对方会前准备的17个问题以及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座谈会结束时,吕东锋代表调研组表示,衷心感谢财大的经验分享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

      此次交流有效加强了校际间招标采购工作的互动,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对共同提升招标采购工作的水平起到推动作用。中心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图文/徐志国)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