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2149

     9月13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邀请“十百千宣讲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水法教授作辅导报告。会议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中心全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江水法教授以真诚践行“两个确立”开篇,结合国际背景和时代特征深刻阐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江水法教授以小标题的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包含的21个专题内容进行了高度概括,并结合具体事例,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与座谈交流。

汪宗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江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生动鲜活、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能紧密联系时事,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全面掌握其精髓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结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敢于担当,开创招采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徐志国)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