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参观“勤廉江西” 英模人物事迹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2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11月11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最闪亮的坐标——“勤廉江西”英模人物事迹展》。党支部书记、主任汪宗亮,副主任张步云、刘秀民参加活动。

整个展览共分为“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和“家风家教”四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以及投影观看、情景再现等形式,展出《新江西第一卷第一号》《红灯》《曾山写给子女的信》等近四十件相关文物,生动讲述了30位江西籍英雄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大家边听讲解,边驻足观看,仔细察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份资料,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如磐信念和优良作风。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英模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廉洁自律,奋力开创新时代招采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徐志国)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