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21学期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量:2627

全体本科生:

     221学期您本人使用的教材已从个人教材费预缴款中预扣,请登录“智慧江财”移动端(微信小程序),在“本科教材”应用中查阅个人教材明细、教材余额。

学校招标采购中心对教材供应经过公开招标,将按照以下折扣进行结算:(1)两课类教材(高校开设的理论课及思政课)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全价销售;(2)外文原版进口教材按实际进价结算;(3)其他教材按照目前中标折扣0.78折结算,学校全部让利给学生,不赚取任何费用。

教材费管理实行大一预交,大四毕业离校前进行结算(多退少补),在读期间不另行收费,教材费欠费的同学不影响选课。

如果有疑问,请联系图书教材服务科,电话:0791-83823197

原纸质教材费结算签字确认方式已取消,请您知悉。

 

特此通知

 

                                                          招标采购中心

            20221213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