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开展2022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07   浏览量:2424

2023年1月6日,招标采购中心邀请了校财务、审计部门,对我校八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开展2022年度年终考核。

为了确保考核工作有序开展,我中心制定了《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年终考核方案》,方案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办法、考核程序和考核结果的运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制度建设、采购项目相关资料、座谈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八家代理机构综合考评结果均为优秀等次。

本次考核,多数代理机构准备充分,汇报材料亮点突出,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代理机构存在制度建设不够完善资料归档不够规范从业人员培训内容不够完整等问题。

       本次考核旨在促进各采购代理机构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内控制度,规范操作程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务水平和能力。(一审一校/徐志国    二审二校/刘秀民    三审三校/汪宗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