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量:2296

2月16日,从“全国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18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传来喜讯,我校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我校连续五年在全国政府采购领域中获此荣誉。会议在北京召开,招标采购中心主任汪宗亮应邀参加。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中国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旨在表彰政府采购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获此荣誉是业内专家与同行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招标采购中心将接续奋进、主动作为,不断提升采购服务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和“百年名校”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图文/徐志国

    (一审一校/徐志国    二审二校/刘秀民    三审三校/汪宗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