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2884

227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组长伍先斌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2021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汪宗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个方面分别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汪宗亮、张步云、刘秀民以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伍先斌在认真听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务实深入,整改措施具体细致,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自觉的预期效果。随后,他对中心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要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再进一步征求校属各单位的意见建议;三是中心的核心工作是要合法、合规、合政策,合政策是以后需要研究和考虑的问题;四是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五是要加强和重视党建“三化”建设。

汪宗亮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时表示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落实,作示范引领;严守党纪党规,筑牢廉洁防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做出招标采购工作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徐志国)

       (一审一校/徐志国    二审二校/刘秀民    三审三校/汪宗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