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风险防控与排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2594

3月27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召开风险防控与排查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招标采购项目从计划及预算申报、立项审批、采购需求方案与采购实施计划编审,采购意向公示、采购公告发布,到发标、开标、评标(评审)、确认中标(成交)结果、成交结果公告、合同签订、合同备案、验收、结算、付款、维保全过程各环节可能存在的政策和廉能风险,逐一交流了自己的意见、体会或建议。

 

 刘小丽在听取发言后,肯定了招标采购中心作为教辅单位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强调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应注意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招标采购是风险廉能岗位,要时刻警醒自己;二是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务必做到合法合规合理;三是注重精细化管理,树牢内部控制意识;四是加大校内协调,提升招标采购质量与效率;五是加强宣传、学习与培训,打造专业化队伍。

  汪宗亮在总结时表示,我们要以学校“3·23”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纪律建设,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防微杜渐,从严律己;要认真按照刘小丽副校长提出的五点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真正做到让学校满意,领导放心、自己安心。(图文/徐志国) 

(一审一校/徐志国   二审二校/刘秀民   三审三校/汪宗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