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到校外参观学习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量:2393

3月28日-31日,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刘秀民、办公室徐志国、货物与服务采购科黄大战参加了由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高校采购百人会暨高级研修班”培训。培训邀请了广东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陈昊,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社长、高级编辑刘亚利,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智库专家、高级顾问曹石林,政府采购信息报社供应商采购顾问部主编王少玲等老师主讲,全国71所高校、2个代理机构等单位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专题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翔实、案例丰富

3月20日-25日,招标采购中心办公室徐唐伟、图书教材服务科付国军参加了由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牵头、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九届(春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全国各地参展供应商近500余家,参展图书馆近1200余家,参展各类图书20余万种,教材部及其他各企事业部3000余人参展。开幕式上,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纪宏、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一级调研员邱从军、湖北省图书馆馆长刘伟成、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邱显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总编彭冬林,三新文化董事长宋旅黄分别致辞。此次图书博览会,在展会现场设有多个主题区域,为参展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学术交流和互动机会。

通过参观学习和业务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地交流互动平台,有力提升了招标采购队伍整体专业素养。(图文/徐志国  付国军)(一审一校/徐志国   二审二校/刘秀民   三审三校/汪宗亮)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