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采购意向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多媒体教室投影机维修和清洗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量:128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采购信息,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多媒体教室投影机维修和清洗服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多媒体教室投影机维修和清洗服务项目

1)投影机维修清洗范围

教务处统一管理的多媒体教室的投影机、投影机信号线和幕布维修。主要包含蛟桥园北区第五教学楼、蛟桥园北区研究生教学楼、蛟桥园北区用友教学楼、蛟桥园南区第一教学楼、麦庐园南区第一教学楼、麦庐园南区第二教学楼、麦庐园南区法体楼、麦庐园南区人文外语楼、麦庐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室、麦庐园北区第三教学楼。

2)响应时间

接受报修时间为工作日的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点到下午17点。接受报修方式为微信、短信和电话。响应时间为24小时。报修人为智慧校园管理中心运维部工作人员和麦庐园校区相关人员。

3)维修和确认

服务商根据报修人的报修在规定的响应时间内到达维修现场,维修之前要通过微信、短信或电话方式通报设备故障原因、维修方法和维修单价。对于维修单价超过设备原值50%以上的维修项目需要待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和教务处确认之后方可开始维修。由中标供应商维修的机器,3个月内出现同一配件故障,中标供应商负责免费维修更换。等。

80000.0

2023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西财经大学

                             20230607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