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蛟桥园北区12#、13#、16#学生宿舍房屋安全鉴定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1779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12#、13#、16#学生宿舍房屋安全鉴定项目,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检测鉴定单位,欢迎符合资格的检测鉴定单位前来参加。

、项目概况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12#、13#、16#学生宿舍,建筑面积分别为:3466.16平方米、3466.16平方米、3479.77平方米,三栋房屋均为砖混结构,始建于80年代初期。使用至今,三栋房屋均存有扩建现象。为了排除校园建筑安全隐患,需对三栋房屋的重点、风险部位进行安全检测,并出具相应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同时为三栋学生宿舍以后的维修改造提供有效的改造依据及切实可行的安全整改意见。

二、项目编号:2020G6006

、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项目控制价(元)

项目需求

蛟桥园北区12#、13#、16#学生宿舍房屋安全鉴定项目

1

85000

详见比选文件

四、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4、其他特定要求:

提供具有开展结构安全与抗震性能鉴定能力的证明材料。

具有完成过房屋安全检测鉴定项目的业绩。

五、获取比选文件

(一)获取时间:2022年620日至2022624日止,每天0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 。

(二)获取方式:

1.现场报名:供应商携带报名资料前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后勤综合办公楼一楼招标采购中心工程招标科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

2.网上报名:供应商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653920662@qq.com)并联系舒老师获取招标文件。

六、比选时间、地点等

(一)时间: 2022年 6 28 9:30 时整(北京时间);

(二)地点: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后勤综合办公楼一楼招标采购中心一楼会议室(开标室)

(三)供应商应于比选时间之前递交其响应文件,逾期递交响应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参选

七、获取响应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下列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证明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采购人信息

   称:江西财经大学

   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人:舒老师

联系方式:0791-83802489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