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江西财经大学展区设计与搭建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4095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财经大学的委托,就“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江西财经大学展区设计与搭建项目(比选编号:JXBJ22121350907)采取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应答人参加比选, 应答人应以科学、求实、诚信的态度应答。

一、本次比选项目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招标控制价

(人民币)

项目简要说明

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江西财经大学展区设计与搭建项目

1

198280

展区设计与搭建,展区灯光、吊顶、VR游戏体验、展览区、成果区布置及会展期间现场技术支持与服务等

注:产地类型:国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日历天。

二、应答人须具备以下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6.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中选人不允许转包。

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3、应答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采购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三、获取比选文件

有意向的合格应答人可从20221024日至20221028日(节假日除外)每天0830173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或邮箱:jxbj20@126.com)购买比选文件。

   四、比选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比选时间、地点

1、所有应答文件应于202211114: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高尔夫花园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0-113室)一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比选时间:202211114:30时(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将向中选人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比选文件。

2、提供以下报名资料购买采购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单位介绍信原件。

3、网上报名邮箱:jxbj20@126.com

4、报名了本项目,而不参加比选活动的应答人,请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江西财经大学

详细地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方式:0791-83802489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高尔夫花园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0-113

联 系 人:邹露、唐正、黄颖慧、马俊、刘玲

    话:0791-85230868

    址:http://www.baijuzb.cn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