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2828

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财经大学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系统项目(比选编号:HHZX22-171)公开比选公告

 

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拟就“江西财经大学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系统项目(比选编号:HHZX22-171)”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1. 采购清单:

采购分项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元)

最高总限价

(元)

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系统项目

1

480000.00

480000.00

注: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采购国内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

  1.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1. 比选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1.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2年11月28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获取公开比选文件。

  2.  因新冠疫情影响,也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确认并邮寄纸质材料获取比选文件(邮箱地址:jxhhzx126@com)。

  1. 获取公开比选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留存)。

  3. 比选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1. 比选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详见公开比选文件。

  2. 所有供应商的应答文件及应答一览表必须单独密封,并于2022年12月6日14:00-14:30递交至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应答室。如供应商所在区域有新冠疫情影响,可接受邮件递交。

  3. 响应截止时间和应答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14:30(北京时间),应答地点: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应答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采购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应答文件时间为准。如应答截止时间,有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因新冠疫情影响不能至现场应答,采购代理机构将进行线上(媒体)线下(现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比选采购活动。

  4. 已获取公开比选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出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应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名称:江西财经大学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人:龚老师

    采购人联系电话:0791-83816572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9#写字楼304-306室

    人:刘鲁平、谌炜、钱丹妮

    电  话:0791-86491885、86899377

    邮    箱:jxhhzx@126.com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