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打印复印店服务项目(麦庐园校区)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2519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打印复印店服务项目(麦庐园校区)(采购编号:HHZX22-044-02)公开比选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拟就本校“江西财经大学打印复印店服务项目(麦庐园校区)(项目编号:HHZX22-044-02)”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应答人参加比选。

一、     采购清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服务期限

HHZX22-044-02

江西财经大学打印复印店服务项目(麦庐园校区)

3

入选原则:

本项目按应答人所响应校区(南、北校区只能选择一个响应)的比选得分高低分别进行排序,南校区入选单位不超过2家,北校区入选单位不超过1家。递交应答文件的单位数不足3家时(含南北校区),本次比选采购活动终止。

二、     应答人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     应答人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四、     比选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     有意向的应答人可从2022523日起至2022527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获取公开比选文件。公开比选文件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     获取公开比选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留存)。

七、     比选应答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详见公开比选文件。

八、     所有应答人的应答文件及应答一览表必须单独密封,并于202253114:00-14:30递交至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九、     应答截止时间和应答时间为202253114:30(北京时间),应答地点: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采购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应答文件时间为准。

十、     已获取公开比选文件的应答人,在提交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出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应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名称:江西财经大学

采购人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

联 系 人:戴老师

采购人联系电话:0791-83816572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9#写字楼304-306

联 系 人:刘鲁平、谌炜

电  话:0791-8689937786491885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