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旧网站入口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修建性规划编制项目(比选编号:JXYJ2023-F0004)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7877


项目概况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修建性规划编制项目的潜在应答人应在江西省永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302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比选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位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蛟桥园北校区南为双港东大街,北临中央储备粮库,西临庐山南大道;蛟桥园南校区北为双港东大街,东为江西传感器厂,南为枫林大道,规划总面积约800亩。

1、采购预算:850000.00元

2、采购方式:比选

3、采购需求

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人民币/元)

技术要求

JXYJ2023-F0004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修建性规划编制项目

1项

850000.00

详见比选文件采购需求

(1)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00个日历日内完成(含地形测量、资料收集、初步方案编制、报批、出具正式规划成果文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二、应答人须具备以下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比选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应答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应答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比选代理机构比选响应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主持设计)具备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应答人单位的正式职工,并提供应答人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开标前6个月任1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3)外埠来赣的设计单位还应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和《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平台完成省外企业进赣登记。(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包括人员备案,截图数量不限且需加盖应答人单位公章。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301月12日2022年01月19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永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85号吉特大厦二楼)获取比选文件。

方式:现场或网上获取比选文件(【现场:提供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报名登记表和营业执照扫描件。网上获取方式:请应答人将报名资料(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项目报名登记表(可打印手填)和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代理邮箱:jxyjzb0791@163.com,代理机构收到报名邮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比选文件】。报名咨询:0791-86286216-8000。

售价:200.00元

四、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02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永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85号吉特大厦二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现场勘查:应答人可于2023年01月16-17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前往比选人现场勘查,未参加现场勘查的应答人,视为对比选人的实际需要已经完全了解,并在响应文件中完全满足比选人的技术要求。

6.6比选保证金:应答人在提交比选应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必须向比选代理机构提交人民币壹万柒仟元整(17000.00元)的比选保证金。比选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银行账户信息详见比选文件。

6.7.本项目代理服务费:向中标人收取,收费标准详见比选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比选人信息

名    称:江西财经大学

地    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汪老师  0791-83802489

2.比选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永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85号吉特大厦二楼

项目联系人:徐娜、熊蕾云、郭玲、徐云海

电   话:0791-86286217(文件咨询)、0791-86286216-8000(报名咨询)

 


附件:

2018[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备案号:赣B2-20050163号-1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
技术支持: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6-020)66346688